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便民提示
分享到:
人工收费站年底可实现手机扫码付费
  • 2017-07-25 11:0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4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江钻 张颖) 今天下午在长沙召开的全省高速公路大干下半年工作动员大会透露全省高速公路今年将完成建设投资280亿元,建成通车益娄等4条(段)高速公路建成通车里程300公里以上。

  截至6月底我省高速公路完成投资51.8798亿元,占年初计划的18.53%其中政府项目完成47.4607亿元,BOT项目完成4.4191亿元祁常高速、靖黎高速已获初步设计和概算批复;江杉高速、宁韶高速、城陵矶高速已获工程可行性批复;平伍高速、伍益高速、白新高速、芷铜高速的工可报告已编制完成;官新高速已获交通运输部出具的行业意见,待省发改委审批;沪昆扩容工程的工可报告已编制完成待交通运输部出具行业意见。

  省高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立新介绍除了BOT项目岳望高速,益娄高速、永吉高速、炎汝高速剩余段、大岳高速洞庭湖大桥正按计划加快推进将于年底建成通车。

  会议透露下半年将加快高速公路通行费手机移动支付项目建设。力争年底前全省高速公路40%的收费车道实现手机不停车移动支付,即车主用手机下载相关APP开车通行收费站时,车道自动识别通行信息并进行收费;所有人工收费车道实现手机非现金支付功能即收费员扫一扫车主手机上的二维码,便可收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