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便民提示
分享到:
清明假期 天安公墓路段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 2018-04-04 09:0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8年清明假期交通管制通告

为确保清明小长假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天安公墓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1、交通管制时间。4月5日至4月7日,每日6:00至18:30。

2、冷水滩各主要路口有直达岚角山镇天安公墓内的免费往返公交,请前往天安公墓祭扫的市民搭乘免费公交往返。

3、严禁私家车辆驶入天安公墓路段,开了私家车辆的市民,请将车辆停放在岚角山镇李达大道(万湘红市场路段),并在李达大道内换乘免费公交前往天安公墓。

4、清明期间,墓区道路车流量大幅增加,请市民尽量选择免费公交出行。前往墓区道路沿途设立了交通指示牌,请过往车辆按照交通标志标牌行驶,遇道路拥堵时耐心等待,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安全谨慎驾驶。

特此通告。

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8年4月3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