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便民提示
分享到:
永州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启用入口治超模式
  • 2018-11-28 12:52
  • 来源: 湖南高速公路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7日,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永州管理处入口治超设施建设工程提前完成建设任务,全线17个匝道收费站17套入口治超设施全部安装调试完成,全部投入使用,永州管理处所辖还贷性高速公路收费站正式启用入口治超模式。

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高速公路车辆运输车规范运营专项整治年行动暨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统一部署,以及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湘交路政[2018]55号)要求和集团公司的统一安排,该处于10月22日正式启动入口治超设施建设工程。

该项目的实施,将杜绝违法超限运输车辆驶入高速公路,有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保护高速公路基础设施安全,同时有效降低高速公路养护成本。

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施工范围点多、线长、面广,为确保工程建设按期完成,永州管理处高度重视,将该项目列为全年重点工程之一。管理处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入口治超设施建设工程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和工作部门,统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科学组织施工计划和交通组织方案,充分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完善保障措施。

为确保工程质量,管理处按照技术交底要求,严格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确保施工质量和工艺水平,并加大了安全设施及环境保护的投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保证了安全、高效、文明、高质量施工,施工期间未发生各类事故。

工程于10月22日正式开工,随着硬件设施建设、入口治超软件安装调试、计重设备标定等工作的完成,该工程历时30余天,通过多点位、分工序、流水线施工,永州管理处按期保质完成入口治超设施建设工程,并于11月27日正式投入使用,顺利切换至入口治超工作模式。

(文 | 永州管理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