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便民提示
分享到:
永州高考考生6月6日可到考场踩点 模拟英语考试
  • 2018-05-30 18:0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青) 5月29日下午,笔者从永州市教育考试院获悉,目前各考点正在抓紧时间对所有考点的监控系统和广播系统进行联调联试,6月3日将调试完毕,高考考生6月6日可到考场踩点,模拟英语考试。

2018年高考全市报名考生38041人,全市共设11个考区、22个考点、1180个考室。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确认人数29133人,共设11个考区、20个考点、980个考室。

每个考场至少配1名女监考员

今年在考场设置中,每个考场内配备2名(含)以上监考员,原则上至少1名为女性。且各考点将根据考场设置情况,每5—6个考场配备1名流动监考员和备用监考员,流动监考员的职责更加明确:流动监考员的职责是负责考生入场身份验证工作;协助副主考在指定楼层处理考务有关工作;负责带考生上洗手间;负责考场与考务办公室的联络工作等。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各考点考场的时钟显示时间仅供参考,考试时间以广播指令为准。永州市将在5月31日前,对每个考场进行广播调试,确保每个考点听力播放效果,且每次检查设备都必须将检查结果记录在案。

 6月6日考生可到场踩点

永州市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各校应在6月6日考前前一天组织考生到考点熟悉赶考路线和考点环境,模拟英语考试。学校统一组织,考生也可自行前往,考生要自行把握好时间。

高考踩点时间为6月6日16:00—18:00,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踩点时间为6月10日16:00—18:00,各考点应安排好考场平面图展示,给予考生人性化踩点安排。

6月5-6日进行全市高考考务管理培训

6月5-6日,永州将对2018年所有参加高考考试工作的保密人员、监考教师和考点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全市高考考务管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考务管理业务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法制教育、典型案例教育等,对承担不同考试工作的人员按照所承担的考试业务内容要求进行适应性的考试业务培训,特别是有关考务改进措施的落实和防作弊技能培训,使其能熟练、规范履行考试工作职责,提高考务工作管理水平和安全保障能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