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便民提示
分享到:
本周湖南无雨水打搅 注意森林防火和大雾预警
  • 2017-10-31 09:0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9日讯 连日来,我省天气秋高气爽,阳光普照。未来一周,湖南大部地区仍然基本没有雨水的踪迹,气温先升后降,南部高于北部。

28日8时至29日8时,全省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湘西、湘中局部出现了大雾。29日上午,各地气象台也纷纷发布大雾黄色预警。省气象台预计,由于受干冷空气影响,29-30日湖南气温下降,最高温度下降4℃左右,风力加大,天气以多云到晴天为主;31日-11月4日全省大部地区天气依然晴好。其中,29日下午到30日白天多云间晴天,北风3-4级;明天最高气温湘东南20-22℃,其他地区18-20℃,明天最低气温11-13℃。

由于近日各地湿度较小,基本无雨,因此尤其要注意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同时关注大雾预警的发布。晴好天气对晚稻收晒有利,农户可以利用此段时间,抓紧收晒。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