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便民提示
分享到:
市公积金推出五项网络办理业务
  • 2019-03-07 08:5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黄玲玲 通讯员 鲁涛)3月5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通过“互联网+公积金”服务,市民只需在电脑上轻点几下鼠标,就能远程办理公积金业务。

据了解,从3月1日起,市中心住房公积金手机APP和个人网厅正式上线,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登录http://124.229.182.244:9666/wt-web-gr/grlogin,实现线上住房公积金个人缴存、使用等信息查询及离退休提取、出境定居提取、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提取、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本和提前结清等五项业务的办理。

近年来,为深化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工作,市公积金积极推进“互联网+公积金”政务服务,切实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实现让群众“只跑一次,一次都不跑”的目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