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便民提示
分享到:
永州市芝山医院乔迁新址 规划床位1600张
  • 2017-11-29 11:1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11月28日上午,永州市芝山医院喜迁新址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副市长贺辉出席。

永州市芝山医院始建于1959年,前身名为衡阳专属零陵精神病疗养院,以收容革命残障军人、复原退伍军人和社会上“三无”对象中的精神病人为主要业务,后根据社会需要,医院在承担收容工作的同时开设了精神病专科门诊,并成立自愿戒毒所,2010年经省民政厅批准同意成立市优抚医院。如今,医院已与湖南省脑科医院建立了远程医疗业务联盟,同时与湖南省脑科医院、永州市中心医院组建了医疗联合体。

贺辉代表市政府向芝山医院新址开业表示祝贺,并希望永州市芝山医院继续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办院宗旨,抓住机遇,锐意进取,拓展市场空间、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医疗质量、创新服务模式,以一流环境、一流服务、一流品质,为全市精神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永州市芝山医院新址为零陵区长茅坪2号(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对面),新院共占地109.7亩,总建筑面积63360平米,规划床位1600张,目前一期工程--精神卫生中心已经完工投入使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