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今年9月永州共查处公路现场违法7056起 拘留268人
  • 2017-10-13 09:2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杨永玲 通讯员 唐晓勇)10月12日上午,永州公安交警系统召开十九大安保维稳暨“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推进会。

会议对九月份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十九大安保维稳和“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工作进行小结,表彰先进单位,宣讲纪律作风,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构筑创新开放新高地、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把安保维稳工作作为本月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最重大的责任、最重要的任务、最中心的工作来抓。各大队要在前阶段隐患排查和整治的基础上,持续性抓好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加强六类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的管理;切实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两客一危”车辆动态监管;定期不定期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跟踪督促隐患整治到位,把好事故预防的第一道关口。支队对“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进行一天一排名,一周一汇总,一月一考评,各大队要跟紧节奏,理清思路,解决短板,推进活动纵深发展,坚决预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今年9月份,全市共查处公路现场违法7056起、公路四类重点车辆交通违法277起,城区现场违法10163起、城区重点交通违法21483起,城区查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151起,危险驾驶105起,行政拘留268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