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市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 2017-10-19 14:4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市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芳)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高建华、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吴志雄、刘尤碧、周荣峰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在家市领导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易佳良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他说,习总书记的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以及取得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未来5年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规划和部署,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论述精辟,重点突出、部署全面,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的报告。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彰显着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追求和责任担当,洋溢着以人民为中心的真挚情怀。伟大成就鼓舞人心。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坚强领导赢得人心。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了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得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十九大报告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易佳良要求,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切实把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精神上来。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把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全面准确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重中之重是,奋战七十天,全力促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及早开展调查研究,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盘子,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创新的工作思路,彰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丰硕成果。

张严、高建华、张建亮畅谈了感想和体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