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杨永赴蓝山宁远新田调研巡察工作:要助力精准扶贫
  • 2017-10-19 15:2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卓韬)10月17日是中国第四个全国扶贫日。17日至1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永深入蓝山、宁远、新田等县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杨永先后来到蓝山、宁远、新田县委巡察办,看望慰问市委巡察组的同志们,详细了解巡察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加油鼓劲。在随后的巡察工作座谈会上,杨永认真听取了蓝山、宁远、新田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巡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蓝山、宁远、新田三县突出问题导向、创新开展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永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利剑,务必深化认识、加强领导、建强队伍,形成监督合力,将巡察工作牢牢掌握在党委手中,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形成震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巡察工作要助力精准扶贫。一是站位要高,深刻认识扶贫攻坚的重要性,要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上来;二要有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加强纪律建设,加强基层干部履职能力,加强责任追究力度;三要即巡即改,配合市纪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查找问题,把扶贫领域资金、项目清理到位,规定时间内要整改到位;四要从严追责,只要敢动“扶贫资金奶酪”的一律严惩不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