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国家级暗访
  • 2017-10-13 09:2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敏)10月12日上午,湖南省爱卫办副主任徐小生带领专家来永州,就今年9月3日至6日,全国爱卫办对永州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暗访情况进行反馈和交办,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国卫管理领导小组组长张严,副市长欧阳元初出席。

暗访组认为永州市整体卫生水平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的要求,基本通过全国爱卫办复审暗访。会上,专家分别从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卫与环境保护、农贸市场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实地暗访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张严首先对省爱卫办专家到永州反馈国卫复审情况,既指问题又提对策的态度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张严表示,专家组反馈的问题永州“照单全收”,坚决端正态度、压实责任、追责问责、抓好整改、按照高标准巩固好永州国家级卫生城市的成果。张严要求,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切实整改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日常调度督查;要分解任务,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责任单位,进行拉网式筛查;要突出重点,查找薄弱环节补短板,铁手腕整改;要严格考核,在考核基础上追责问责;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达标、环境卫生持续改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