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副省长张剑飞一行到永州经开区园区企业调研
  • 2017-10-13 10:2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立元)10月12日下午,副省长张剑飞到永州经开区调研特种机器人前沿产业,并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生产情况和发展规划。省政府副秘书长向曙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文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等陪同调研。

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特种机器人永州产业基地是集特种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展示于一体的重大项目,一期投资1亿元人民币,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项目于今年8月16日签约,目前已正式投产。

张剑飞一行在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特种机器人永州产业基地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管理、工艺流程、质量管控、市场销售等情况,张剑飞勉励中信重工借助现有生产、技术、研发优势,通过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张剑飞一行观看了特种机器人实战演练。演练现场,由中信重工生产的最新特种消防机器人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拖拽着几百公斤重的消防水带,越过障碍,快速到达模拟火源核心区域,顺利完成灭火和降温作业等任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