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力整改确保农贸市场再提质
  • 2017-10-20 08:4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斌)10月18日下午,市国卫农贸市场专业组召开国卫复审暗访情况交办会,现场交办国卫暗访中发现的农贸市场相关问题,督促整改到位。副市长李旦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初,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组对我市进行了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实地暗访,农贸市场相关工作暴露出了部分市场分区不齐全、公示不规范等问题。对此,农贸市场专业组制定了全面的整改计划,现场交办,对照问题集中整治。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冷水滩富源农贸市场、零陵金阳农贸市场和潇湘大市场等地,根据暗访组发现的问题,一一查看相关问题整改情况,同时按照暗访评分项目要求,逐个对照检查,排查问题并指导改正。李旦梅指出,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来之不易,9月的国卫复审暗访情况不容乐观,距离通过相差甚远,农贸市场专业组相关单位和市场主体要思想认识再提升,整改落实再细化,保障措施再加强;要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联合整治,健全长效机制;要强化沟通对接、勇于担当落实、严格督促检查,确保相关问题整改到位,顺利通过下一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督查验收和国家抽查评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