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补短板促“环境整治”出成效
  • 2017-11-11 09:1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郭磊)11月10日,全市“环境整治”战役项目调度暨市“环境整治”战役指挥部成员会议召开。市领导蒋善生、唐湘林、杨永、胡先荣、彭爱华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市“环境整治”战役指挥部围绕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书记李晖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环境整治”战役动员、落实责任、集中整治和项目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战役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1至9月份的工作呈现出动员部署迅速高效、目标任务制定精准,作战体系严明有序、切实完善推进机制,督查考核推动有力、项目建设来势较好,三大会战齐头并进、突出县域特色,整治工作亮点纷呈的特色。同时也还存在着项目建设需进一步提速、经费投入需进一步加大、政务环境需进一步优化、宣传教育需进一步深入的问题。

蒋善生强调,要坚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项目推进为抓手,全面出色完成全年任务。他要求,全力以赴补齐各项短板,着重抓好黄标车治理、农村污水治理、视频监控覆盖以及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向前发展,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落细;严肃认真抓好考核工作,坚持严格公正过硬的总体要求,以年终考核为引导,加快推进各大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做好项目谋划工作,为新一年的工作打好基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永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政务环境整治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督督促,摆正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真正敢做敢为,杜绝不作为、懒作为、慢作为等现象,提高办事效率,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