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李晖: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好园区升级战役
  • 2017-11-14 15:1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芳)11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调研冷水滩高科技工业园区建设情况时强调,全市上下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凝聚起推动园区产业发展的新动力,打好“园区升级”战役。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市领导唐湘林、唐能武、严兴德、欧阳元初参加调研。

进园区、入企业、下车间……冷水滩高科技工业园区生产基地、厂房车间拔地而起,处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李晖充分肯定了园区发展建设成绩。今年1至9月,冷水滩高科技工业园区五大主导产业实现总产值98亿元,占全市园区总产值的11%。在“园区升级”战役的带动下,1至9月份,11项主要经济指标中冷水滩区有五项增幅排全市第一。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李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全市各工业园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把创新驱动贯穿发展全过程,全力加快园区建设进度。要优化园区规划设计,突出“精准”,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指导园区建设,优化园区产业布局,促进园区企业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推进节约集约用地,土地资源是最珍贵的资源,要根据投资强度调整用地规模,不断优化土地利用方式,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促进工业园区转型升级。要进一步优化服务配套,完善水、电、教育、文化、公租房等配套设施,并根据新时代产业工人特点,提供好公共服务,使企业引得进,人才留得住。冷水滩作为首善之区,要在园区建设上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按照省里的“451”计划,以产业链条为依托,精准招引一批“补链、扩链、强链”项目,促进产业向高端化迈进,在做长产业链条和做强产业优势中实现跨越发展。

易佳良指出,冷水滩区要继续解放思想、放开眼界,全力推进园区建设,最大限度盘活现有资源,做大工业蛋糕。要按照市委打好“园区升级”战役的总体部署,认真策划,积极组织,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排污管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对园区企业发展遇到的特殊问题,可以在政策允许范围内采取“一事一议”、“特事特办”的方法处理,大力营造亲商、爱商、惠商的浓厚氛围,开创共赢发展的美好未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