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石艳萍到零陵调研:做强民营企业 促进产业转型
  • 2017-12-07 09:3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叶荷 唐美娥 唐玉燕)12月5日至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深入零陵区调研民营企业和同心项目建设工作。

石艳萍一行分别来到潇湘源公司和鑫城锰业有限公司。在潇湘源公司,石艳萍详细了解了潇湘源公司发展存在的问题之后,她指出,潇湘源作为生态农业公司要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的需要,将农业和旅游紧密地结合起来,立足于打造乡村旅游精品,让游客有吃有喝有玩还能带着走。在鑫城锰业有限公司,石艳萍听取了公司生产情况和工作汇报之后,她强调,零陵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在理念、规划、措施上下功夫,加快产业发展,真正使零陵锰产业引跑全市千亿矿业。

石艳萍一行实地调研了柳子社区“同心社区”创建和异蛇科技“同心项目”的创建工作。她表示柳子社区应当大力开展关于民俗和宗教的相关专业活动,摸清服务对象情况,整合各种同心资源。异蛇科技应立足服务群众这一基点,将传统养殖加工向蛇毒精加工领域继续延伸,促进异蛇产业转型,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