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综治工作成果丰硕 网格化服务管理经验获推介
  • 2017-12-07 10:5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振宁 任军营)12月5日,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大会表彰了全省首届“十大平安”系列创建示范单位100个、2016年度见义勇为英雄及先进个人30人。

我市江华瑶族自治县荣获省“平安县(市区)”创建示范单位、蓝山县毛俊镇毛俊村荣获省“平安村(社区)”创示范单位、市公安局荣获省“平安单位”创建示范单位、市中心医院荣获省“平安医院”创建示范单位、省联泰石油有限责任公司九嶷山服务区荣获省“平安交通”创建示范单位、九嶷山舜帝陵景区荣获省“平安景区”创建示范单位、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办事处荣获省“军地平安创建”示范单位。江永县桃川镇龙门田村居民蒋东文被追授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追记一等功;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上梧江村居民周来旺被授予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记二等功。大会还以专题片的形式推介了我市“城乡一网 单元治理”的网格化服务管理经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