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2017年永州市专利奖评选开始申报 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
  • 2017-12-07 10:5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平)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全市创新、创造活力,根据《永州市专利资助和奖励办法》《永州市专利奖实施细则》规定,日前,市知识产权局下发通知,决定开展2017年度永州市专利奖评选工作,以鼓励和表彰为技术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

根据要求,专利项目由专利权人独自完成或与他人合作完成,非转让所得。申报专利应为2016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已获授权并在授奖年度内维持有效权利,且不存在专利权属纠纷、发明人或者设计人纠纷的国内专利。包括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申报专利应符合国家、省、市的产业政策,在本市已经实施并取得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另外,曾获得过国家、省、市专利奖的专利不再申报。

根据要求,申报项目必须有推荐单位。专利权人按照要求准备好申报材料后,按隶属关系向所在县(市、区)知识产权局、市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局等推荐单位申报。各推荐单位对申报项目进行遴选排序后,将推荐、申报材料报送市专利奖评审办公室。市直单位,市级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央、省驻永州科研单位和企业可直接报送。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