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永州市支会第三届委员会议召开
  • 2017-12-14 09:3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郭磊)12月13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永州市支会第三届委员会议暨中国国际商会永州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并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永州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出席并讲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主任李健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会长贺坚,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赵应云出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湘林主持会议。市领导高建华、蒋善生、石艳萍、杨永、张贺文、吴志雄、王守海、刘尤碧、李旦梅等出席会议。

  李晖、李健宁共同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永州法律服务中心揭牌,标志着永州企业有了全方位的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平台。近年来,市贸促会、永州国际商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双重身份优势,大力推动永品、永商“走出去”,在内外展览、商事服务、经贸交流、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全市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晖指出,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作出了产业强市、开放兴市的战略部署。当前,永州正处在转方式调结构换动力、加快科学发展、实现赶超崛起的重要时期,市贸促会、永州国际商会作为我市重要的经贸团体,要积极助力企业“走出去”,做强会展“引进来”,争当开放“主力军”,在推进产业强市、开放兴市上展示新作为。要牢固树立“服务立会、服务兴会、服务强会”的发展理念,在优化信息服务、优化法律服务、优化联络服务三个方面上下功夫,全力做好服务企业这篇大文章。要充分发挥贸促会“亦官亦民”的身份优势,加强永州对外交流与合作,在经济外交和民间外交的一线站好岗、发挥好作用。要在促进对外交流上探索新思路,在扩大国际联络网络上拓展新空间,在对内友好合作上迈出新步伐,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新领域,推进经贸合作向高层次和更宽领域迈进。

  李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稳妥推进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破解群团组织“四化”问题,强化部门协作,努力建设一支有实力、有影响的一流过硬队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贸促和商会工作,将之作为对外开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开展贸促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贺坚对永州市贸促会、永州国际商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永州市贸促会、永州国际商会要将国际渠道和永州优势产业结合起来,利用自身上接政府、下联企业的优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优质服务为抓手,紧紧围绕重点业务,整合信息资源,创新队伍管理,解决企业“走出去”的后顾之忧,成为永州市外向型企业的“保姆”,为促进对外开放和加快开放性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永州市支会(中国国际商会永州商会),胡羲当选为会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