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杨军元深入贫困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 2017-12-14 09:2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杨幸福) 12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道县营江街道濂西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濂西村位于濂溪河西岸,距道县县城约4公里,该村有10个村民小组,农户535户2019人,党员65人,预备党员2人。经过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三年共同努力,目前还有贫困户28户119人。杨军元一行察看了道县营江街道濂西村三年来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与正在进行生产的贫困户村民交心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健康等情况,嘱咐他们安全生产,鼓励他们树立致富的决心与信念。在仔细查看了迎检资料后,杨军元要求濂西村支两委把脱贫作为新的起点,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利用现有的资源大力发展和引进新的产业,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

  杨军元充分肯定了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濂西村村级班子建设不断加强,村级集体经济实现了零突破,村容村貌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有显著提升,贫困户和村民致富的信心不断增强。他要求村支两委要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党员群众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党员群众了解党带领人民致富奔小康的决心,看到党描绘的全面小康的蓝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