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公安交警系统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动员大会召开
  • 2017-12-07 09:2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刘晶晶 通讯员 唐晓勇)12月6日,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总结表彰暨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动员大会在冷水滩召开。

会议客观总结了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经验,通报表彰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成绩突出集体和先进个人,对全市公安交警系统“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冲刺决战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了开展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

今年8月份以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大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防控风险力度前所未有,全市共清除重点车辆隐患1425起,治理整改重点路段273处。路面管控力度前所未有,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62157起,行政拘留1311人、刑事拘留453人。隐患清零力度前所未有,整改省级重大事故隐患6处、市级27处、县级13处。协同共治力度前所未有,取消了12辆客运车辆、3辆校车、11辆货运车辆营运资质。宣传攻势力度前所未有,曝光终生禁驾和严重违法人员240余人、“违法王”车辆230余台。交警支队在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十九大安保维稳考核中列第二名。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继续围绕“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总体思路,坚持严打开路、防范为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开集打斗争序幕,强力推进冬季事故预防,实现“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零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主要指数下降20%”的总体目标。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刚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新使命。继续深入推进“四大攻坚战”,坚决防止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出现反弹,确保实现“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保二争一”的最终目标。全力冲刺年终考核、黄标车淘汰等重点工作,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在确保社会稳定的基础上既要出成果也要出效果。继续狠抓队伍管理不松手,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和涉警负面舆情,树立新时代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会议号召,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形势要有新作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交通管理,聚焦一流目标,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事业纵深发展,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交警支队支队长杨运吉出席会议,交警支队政委胡少波主持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