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赵应云到市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
  • 2017-12-14 15:5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杨永玲)12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应云到市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亮、文绍涛、宋可福,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的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结构新颖、特色明显,回顾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鼓舞人心,与会代表还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和实际,就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智慧永州建设、基础设施管理与维护、法制建设、环境治理、招商引资、城区学位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赵应云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既有宏观的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也有着眼于解决当前问题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让人深受启发,政府一定会认真梳理、充分吸纳。

赵应云强调,当前永州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发展阶段,各项工作在一项一项完成,一步一步往前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政协、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监督。政府的工作报告必须要体现政治统领的原则,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融汇进去;必须体现永州的发展大局,科学制定永州的发展方向、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必须体现民生优先的导向,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的政府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怀、有责任的政府;必须体现务实干事的作风,希望市政协肩负起责任,一如既往地监督和支持政府工作,多出主意、多提建议,多为永州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奔永州的好前程。

蒋善生表示,今年政府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此,社会各界有目共睹。近年来,政府在推动落实政协建议意见、委员提案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期待政府进一步关心、支持、推动政协工作和各界委员履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