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交办会召开
  • 2018-03-13 07:4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3月12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交办会暨2017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彰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高建华,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河、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亮出席。

2017年,我市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市政府系统共收到市人大转交的建议298件,办复率100%,其中已解决或已采纳150件,占50.34%;共收到提案286件,办复率100%,其中已解决或已采纳144件,占50.35%。

高建华要求,思想认识要提升新高度,把办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实;办理工作要迈上新台阶,突出抓好制度化办理、一盘棋办理、面对面办理;督办要开出新方子,坚持牵头督办、重点督办,整体调度、测评和验收,把督查工作贯穿于办理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每个阶段、每个环节,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督办机制。

蒋善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持和巩固协商民主理念,增强办理提案的责任感和积极性。各承办单位要加强协商沟通,落实、落细提案办理责任,对提案涉及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提案办理任务按时限、高质量完成。

会议对2017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