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我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2018-03-24 09:1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 钟芳玲)3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永州大地落地生根。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分别作传达,在永的全国人大代表出席。

会上,李晖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湖南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赵应云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永州市全国人大代表分别作履职情况和参会感受发言。

李晖指出,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学懂弄通悟透,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要精心组织好各类宣传宣讲活动,全国两会代表和各级党员干部带头宣传宣讲,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永州大地落地生根。

李晖要求,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动高质量发展。把牢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大力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集中精力开展好“产业项目建设年”等活动。加快补齐农业农村短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进一步厚植生态文明优势;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增进民生福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织密织牢民生“保障网”,逐步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毫不动摇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个根本政治制度,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这个独特优势,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这个基本方略。

李晖强调,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和统筹调度,增强机遇意识,全力争资争项。全力抓好春耕防汛,大力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检查,确保清明期间稳定。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积极认真抓好巡视组发现的问题的整改,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和离退休厅级老同志等出席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