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李晖看望慰问因公殉职的扶贫干部王淑珍家属和因公受伤的扶贫干部邓有雄
  • 2018-03-24 14:4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 3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看望慰问因公殉职的扶贫干部王淑珍家属以及因公受伤的扶贫干部邓有雄。她指出,要广泛学习宣传王淑珍等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激励党员干部在精准脱贫攻坚一线当先锋、做表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拼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淑珍生前系永州经开区扶贫办主任。2014年,她参加精准扶贫工作,夜以继日,舍小家、为大家,一直超负荷工作,为全区脱贫攻坚事业倾情付出。2017年9月,她患上淋巴癌,后转化为结肠癌,2018年3月11日,因病去世。

在王淑珍家中,李晖翻看了王淑珍生前照片。她说:“王淑珍同志是一名优秀的扶贫干部,她真正做到了贴近百姓、服务百姓。我们广大党员、扶贫干部要远学焦裕禄,近学王淑珍。”

李晖还详细询问了王淑珍家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在得知王淑珍丈夫没有工作后,她叮嘱永州经开区负责同志帮助解决就业问题,积极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随后,李晖来到市中心医院北院,看望因公病倒的扶贫干部邓有雄。

邓有雄系江永县桃川镇上洞村扶贫队员。在扶贫路上,由于天黑路滑,不慎摔伤了右手和头部。伤痛没有击垮这位退伍军人,在扶贫岗位上又坚持了两个多月,终因颅内出血住进了医院。

见到已做完手术的邓有雄,李晖叮嘱他一定要放下工作、放下包袱、安心养病,积极主动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同时,李晖希望医院尽可能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帮助他尽快恢复健康。

李晖要求,相关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关心关爱扶贫一线的党员干部,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好地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建功立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