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蒋善生深入县区调研养殖业:坚持“两手用力”促进养殖业转型升级
  • 2018-03-25 10: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少勇) 3月20日至22日,市政协主席蒋善生率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深入江华、回龙圩、江永、宁远等县区,围绕养殖业转型升级开展专题协商调研。蒋善生指出,要坚持政府和市场“两手用力”、政府和企业“两家同行”,加快促进永州养殖业转型升级。

针对温氏合作养殖场建造成本大幅度上升的问题,蒋善生强调,温氏集团对我市养殖业的转型升级发挥了积极作用,我们既要考虑企业的利益,也要考虑养殖户的利益,要千方百计降成本,充分调动养殖户的积极性,在温氏企业和养殖户之间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机制。养殖业转型升级,必须走生态环保之路,要加强养殖业与种植业、旅游业等产业的融合,做好养殖粪污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文章,进一步改造提升现有的环保设施,促进传统养殖转型升级。

在宁远调研期间,蒋善生与南六县畜牧水产局局长、部分养殖户代表进行了座谈。蒋善生指出,养殖业占据我市农业的“半壁江山”,在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大有作为,要把转型升级作为发展养殖业和建立现代农业的必由之路,积极研究市场与政策,依靠科技与人才,坚持政府和市场“两手用力”、政府和企业“两家同行”,努力打造养殖业转型升级的“永州模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