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项目规划方案汇报会召开
  • 2018-04-16 09:4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廖茂盛)4月12日下午,永州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项目规划方案汇报会召开,永州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项目规划方案基本确定。副市长欧阳元初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经投集团关于项目推进的情况汇报和深圳华侨城文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永州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项目规划方案的情况汇报。

欧阳元初指出,永州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项目作为我市2018年“旅游升温”战役龙头项目,其现代文化旅游产业与零陵古城文化旅游相得益彰,对促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培育相关产业、推动滨江新城开发建设具有引擎带动作用。他要求,市直各相关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优化审批程序,同步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市经投集团要加强与市直相关部门的衔接与沟通,与深圳华侨城文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密切协助,尽快完善项目规划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