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市委传达学习中央巡视组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 2018-04-14 11:0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 4月13日晚,市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通报相关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中央巡视组和湖南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并讲话。市领导唐能武、杨永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8日召开的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件与群众身边问题件办理情况汇报会精神,4月12日召开的十八届中央巡视湖南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精神,以及杜家毫同志4月10日在2017年度计划摘帽贫困县县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晖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纪委相关要求,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的细则,学习永州市制定的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细则的实施办法,与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对党绝对忠诚,党中央提倡的要绝对拥护,党中央决定的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禁止的要坚决不去做,做到迅速传达到村,学习相关政策要学到位,严禁妄加评议。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立行立改。要迅速整改办公用房到位;迅速开展接待费用自查自纠;深入贫困村走访贫困户,开展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深入基层解决信访重点案件;深入责任单位,督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深入现场,督办环保整改。三要坚持以上率下,落实一岗双责。四要严明政治纪律,严格执纪问责。要严禁堵塞言路,打击报复;严禁浮夸虚报,作风漂浮;严禁弄虚作假,错上加错;严禁态度粗暴,方法简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