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杨永:确保每一分“造血钱”都真正用到贫困群众身上
  • 2018-05-16 15:1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胜瑞 刘桂芳) 5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东安县石期市镇马头村和双杨村检查农田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和村务公开、“三资”清理、村务监督等工作。

杨永首先来到马头村和双杨村的农田,徒步查看近年建设的水利工程质量情况,与村民亲切交谈,听取村民对近年来农田水利工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交谈中,杨永提出,农田水利工程是农业生产的前提,是农民赖以生存的基础,工程建设质量状况关系到千家万户,村民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加强对涉农惠民资金使用的监督,发现涉农惠民资金使用不当和涉农工程建设质量问题要及时反映,纪检机关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涉农惠民资金用在刀刃上,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服务农业生产。

随后,杨永到马头村和双杨村调研了解扶贫、村务公开、“三资”清理、村务监督等工作,仔细检查了扶贫资金使用和村务监督情况。

检查中,杨永指出,村一级是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村“两委”要发挥好“火车头”作用,严守扶贫资金使用管理规定,做到公开透明,群众满意。驻村扶贫工作队要找准工作定位,坚守工作阵地,在脱贫攻坚一线磨砺意志、积累经验、增长才干,严格遵守选派工作纪律,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新思想、新观念、新办法带到贫困村,以优良的作风和正面的形象为人民群众树立榜样。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每一分“造血钱”都真正用到贫困群众身上,坚决杜绝贪污侵占、截留挪用、滞留拖欠等行为发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