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公安“好家风”撑起作风建设“半边天”
  • 2018-05-17 09:0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宋云钊 何鲁)在新时代政治建警工作中,永州公安将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家属对政治建警工作的助力作用,以解忧、疏导、提醒为切入点,将对民警职工的监督和关爱融入每个民警职工家庭,组织动员民警职工家属当好“家庭纪委书记”,自觉了解、接受、宣传公安廉政文化,构建具有永州公安特色的“八小时外”家庭助廉机制,让“家庭纪委书记”撑起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半边天”。

日前,市公安局向全市公安民警职工家属发出《致全市公安民警职工家属的一封信》,介绍永州公安新时代政治建警情况,邀请家属担当起“家庭纪委书记”“廉内助”重任,与组织一道加强民警、职工监督管理,共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亲情防线、法纪防线。全市公安机关召开政治建警家属动员会,向家属解读“1+5”系列规定、规范民警交往行为“二十个不准”,获得家属的支持参与。家属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市公安局党委倡议,积极主动配合家人单位,共同管理和监督好家人“八小时外”工作和生活,共同监督执行规范民警职工交往行为“二十个不准”,为永州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