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明日湖南多云到晴 今天湘南局地仍有大雨
  • 2018-06-10 08:30
  • 来源: 红网时刻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6月9日讯(通讯员 戴帅汝) 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称,受台风“艾云尼”外围云系影响,昨天(8日)湖南东北部和东南部局地现强降雨。预计今明两天,随着台风减弱,降雨逐渐减弱。其中,今天湘南局地仍有大雨,10-11日全省天气转为多云到晴。

昨天,湖南大部分地区雨水洒落。监测显示,8日08时至9日08时,湘东南、湘东北局部出现了暴雨,全省共计37个乡镇降雨量超过50毫米,1个乡镇超过100毫米(113.1毫米,临湘横铺),最大小时降雨量达90.5毫米(临湘横铺);最高气温湘东南26-28℃,其他地区31-33℃。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9日降雨减弱,湘南局地大雨;10到11日全省以多云到晴为主。10日早晨湘中以北部分地区有雾,需注意交通出行安全。气温方面,雨后气温不会快速回升,所以整体来看,大部地区都会度过一个凉爽的周末。

展望后期,12到13日湘西南、湘南局地将有暴雨来袭,需注意防范。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9日下午到10日白天:永州、郴州、衡阳及株洲南部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湘西州、张家界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东北、湘东南27-29℃,其他地区30-32℃,明天最高气温东南28-30℃,其他地区30-32℃,明天最低气温20-22℃。

10日晚到11日白天:湘东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11日晚到12日白天:全省多云转小到中雨,其中湘中以南局地大雨。

降水减弱、天空放晴,也没有高温热浪的困扰,这周末是个不错的出游时机。刚刚结束高考的朋友,不妨去户外放松放松心情,与大自然亲近一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