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潇湘红云·智慧党建”平台正式上线
  • 2018-06-25 16:2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6月25日上午,永州“潇湘红云·智慧党建”平台正式上线,在建党97周年前夕,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独特礼物。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平台上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

近年来,各地智慧党建工作方兴未艾,如火如荼。“互联网+”理念兴起,智能移动终端的使用,越来越深入影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工作生活方式。永州“潇湘红云·智慧党建”平台建设顺新时代要求,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方式,加强党建工作的过程管理与痕迹化管理,探索出一条传统基层党建优势与互联网有机融合的有效途径。

(“潇湘红云·智慧党建”微信平台首页)

永州共有27万余名党员,11690余个党支部,“潇湘红云·智慧党建”平台注重实际应用价值,充分发挥互联网应用的特性与党员作为普通互联网用户的行为规律,着力做好对党组织、党员学习教育、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基层群众的“四个服务”,提供包括党员管理、各级党组织管理、组织活动管理、党费交纳、发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党务工作的全生命周期痕迹化党务业务办理,打造一系列开创全省先河的创新尝试,实现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可视化、智能化、精准化和动态化的管理,提升党员学习主动性、自发性,对群众的志愿服务地图定位匹配身边党员,提供驻村帮扶工作地图查询等功能,全面提升我市党的建设水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