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李晖讲主题党课:不忘初心跟党走 担当使命感党恩
  • 2018-06-25 16:2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 通讯员 成文杰)为庆祝党的生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的主题,6月25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李晖来到市委党校,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担当使命感党恩》为题讲主题党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

讲课中,李晖与市委党校学员们共同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情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深切缅怀了为党的建立巩固发展、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作出重大贡献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进一步坚定了全市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李晖指出,“初心”源于信仰,要紧跟党走、点亮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坚定理想信念,走在时代前列”的红船精神,是“坚持实事求是,星火可以燎原”的井冈山精神,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长征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初心”基于笃信,要坚守党性、筑牢初心。要在目标构建中确立初心,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前进坐标、动力源泉和精神支柱;要在道路选择中砥砺初心,道路自信来源于科学理论、历史逻辑和生动实践;要在制度批判中守望初心,从资本主义价值增殖的逻辑、资本主义全球扩张的本质、资本主义的深刻社会矛盾来科学批判,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在走向复兴中强固初心,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肩负起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庄严使命。

李晖要求,“初心”见于行动,要感念党恩、践行初心。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饮水思源,坚守对党忠诚的品格、坚守加快发展的要务、坚守人民至上的情怀、坚守敢于担当的责任、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始终摆正自己的位置,强化责任使命,坚定不移担起自身职责,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用实际行动感党恩、报党恩。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