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市财政资金管理暨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会议召开
  • 2018-06-20 09:5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张华兵) 6月19日下午,全市财政资金管理暨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会议在冷水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出席会议并强调,财政资金管理是底线,政府债务风险是红线,底线不能突破,红线不能触碰。各级政府在思想认识上必须高度重视,在整改工作上必须强化措施,在责任落实上必须进一步压紧压实,确保全市不发生资金链断裂和系统性风险。

会议传达并贯彻落实6月12日许达哲省长主持召开的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和6月12日至13日省债务办来永督导防范和化解政府性债务工作期间提出的工作要求,通报了全市财政资金管理和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全市财政资金管理和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各项重点工作。

赵应云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中央确定的三大攻坚战的第一大攻坚战。抓好财政资金管理和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严肃的底线和红线问题,是非常紧要紧迫的工作。防范化解工作要坚决把上级要求落实到位、把澄清底子落实到位、把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把长效机制落实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进行系统治理,加强考核和问责,扎实抓好财政资金管理,切实防范和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主持。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长和县区财政局长、审计局长出席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