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深圳市祁阳商会4.8万元奖励高考学子
  • 2018-07-10 09: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曾林生 唐文)7月6日,深圳市祁阳商会2018年奖励高考优秀学生颁奖活动走进祁阳,该商会现场奖励祁阳6名品学兼优的高考学子4.8万元。

深圳市祁阳商会会长丁衡表示,2018年高考祁阳再创佳绩,身为祁阳人自己深感骄傲和自豪。深圳市祁阳商会能为家乡教育做点事,为家乡学子成才出点力,非常有意义。他勉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争做传递正能量的“感恩人”,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成功的信心,勇敢面对人生中的每一次挑战,不负亲人朋友的殷切希望,不负风华正茂的大好时光。

该县教育局领导对深圳市祁阳商会倾情家乡、心系教育、热心公益的懿德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殷切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份爱心,牢记这份温情,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自强不息,拼搏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同时,希望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扶贫帮困、奖教奖学等活动,播撒爱的阳光,传承文明的希望,展示风采和担当。深圳市祁阳商会的善行善举,深深感动了受奖学子。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自立自强,感恩前行,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报效祖国。

据悉,深圳市祁阳商会成立于2014年,现有会员300余名,会员企业涉及科技、能源、环保、服务等多个行业,商会秉承“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办会宗旨,积极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在精准扶贫和捐资助学方面更是不遗余力。2016年,商会资助各类贫困户10万元,资助20名优秀贫困学生10万元,奖励高考优秀学生3.8万元,还为潘市镇中学某学生提供每月500元的生活费赞助。2017年7.2洪灾中,商会募集到价值52万元的救灾善款和物资,并组织代表团,奔赴千里,走进重灾区慰问家乡受灾群众,得到了社会群众的广泛好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