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交警全警封闭式培训
  • 2018-07-16 08:5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李晶)夏日炎炎,高温炙烤下的道路仿佛一个巨大“蒸笼”。永州市驾考中心传来阵阵“沸腾声”,“1-2-1.1-2-1.1-2-1”的口号声声入耳。7月14日上午,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这里展开“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警使命”政治建警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培训。

为切实贯彻“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训练、严格考核”方针,建立良好的学习、训练、生活秩序。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3+2”模式高严格教育、全天封闭式管理、军训式要求,将所有警员一视同仁进行严格考核培训。

培训班上,现场观看了交警执勤执法安全防范示范教程,对现代化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的应用展开了详细解读,现场展示APP深入了解智能系统为民警带来的便利。同时观看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永州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例,对如何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主观和客观原因进行深入分析。从抓紧抓实“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关键环节,确保“违法乱纪”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还针对民警做了队列训练。本次培训不仅给民警带来一次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充电,也是对公安交警队伍作风纪律的一次检验。

据悉,此次培训共四期,由多名高端人才进行讲课,支队领导带班,每期3天封闭式培训加2天会堂讲课,交警支队机关、直属大队的全体民警职工共计305人参加。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