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猪八戒网络公司来永州考察 专题对接洽谈合作
  • 2018-07-11 09:2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飞箭)7月9日至10日,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洪潜带领公司高层、智库专家来永州考察,就推动猪八戒网与永州市消费品工业重点企业进行专题对接。

市经信委对猪八戒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现场对永州进行了推介,指出永州农业、文化资源富集,生态和区位优势明显,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迅速,更需加快优化营销渠道,提升品牌价值。近年来,永州市委、市政府不断为企业家营造创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出台了推进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给企业来永发展提供了支持,致力促进永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猪八戒网此次来永考察对接恰逢其时,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相得益彰。

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洪潜介绍了猪八戒网的发展情况。猪八戒网是国内领先的服务交易平台,中国共享经济代表企业,中国产业互联网的主要推动者,也是大型创业孵化器、地方产业升级助推器和大数据平台,汇集千万服务商为企业、公共机构和个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将创意、智慧、技能转化为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服务交易品类涵盖创意设计、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文案策划、生活服务等多种行业。2017年,推出了主打专业品质服务交易的高端服务平台——天蓬网,以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满足B端企业或政府的需求。目前,猪八戒网拥有600万家中外雇主,1300万家服务商每年平台交易额达75亿元,市场占有率超过80%。她表示,希望进一步与永州知名企业开展合作,真正实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会上,猪八戒网相关业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有关项目,与会企业家分别与猪八戒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进行了对接洽谈。

在永期间,猪八戒网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湖南恒惠食品有限公司、永州市阳光华利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双方就具体合作项目的推进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力促达成新的合作共识。

永州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旅游局、市商粮局相关负责同志,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国秀、湖南恒惠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琼、湖南和顺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新平等全市10余名企业家参加座谈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