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三湘群星奖”节目选拔永州赛区演出晚会精彩演绎
  • 2018-07-19 09:2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蒋文璇)为展示我市近3年来的文化艺术新成果,选拔优秀文艺作品,7月18日晚,由中共永州市委宣传部、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节目选拔永州市赛区演出晚会,在零陵区工人文化宫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观看演出。

为高质量完成此次选拔赛,我市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并结合实际制定选拔方案。此次选拔赛节目共分为声乐、舞蹈、器乐、小戏、小品、少儿六个类别,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我市群众文艺硕果。男声独唱《湘源放歌》高亢嘹亮,器乐表演《湘韵》时而悠扬时而柔婉,情景小品《淑珍不走》动情感人,少儿节目《女书习》活泼中又充分展现出女书文化神秘而独特的魅力……由各县市区层层选拔出来的14个优秀民族民俗文化作品充分展示了永州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民俗风情,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的精品文艺盛宴。

据悉,湖南艺术节为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省高规格、高水平、综合性的文化艺术盛会,是各地文化艺术优秀成果交流的重要平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