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刘尤碧:精准脱贫要做实基础工作 抓住重点难点
  • 2018-07-19 15:3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学飞)7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一行深入新田县骥村镇黄公塘村专题调研精准脱贫工作。他要求,精准脱贫要坚持做实基础工作,抓住重点难点,落实好扶贫政策。

刘尤碧一行先后查看活动中心、广场、村道等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在听取扶贫工作情况介绍后,他指出,精准扶贫首先要察民情、摸实况,做实基础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胸有成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围绕扶智“富脑袋”、抓产业“富口袋”,根据土地资源条件,引进相应的公司或企业,培育支柱性富民产业。村级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科学设计、合理规划,要坚持“红线”意识,切实保护好、利用好耕地资源。要转变思想观念,向先进学习,敢于突破惯性思维,创造性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注重文明引导,提振精气神,提升内生动力。驻村工作队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扎根基层,在有限的驻村工作期,多做雪中送炭、为民利民惠民的好事,利长远的实事。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