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谢景林到零陵调研城区学位建设工作
  • 2018-08-17 09:4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坤) 8月16日上午,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深入零陵区调研指导城区学位建设和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工作。他强调,要把学位建设作为一号民生工程来抓,坚持规划引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保障,扎实推进零陵区学位建设进程,认真做好今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及时消除义务教育超大班额,确保每个孩子都有学上。

谢景林一行冒雨先后来到零陵区接履桥中学、七里店中学、七里店小学、幼师高专附小、君诚实验学校桃江校区和中山路小学现场查看学位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唐烨汇报了零陵区学位建设推进的基本情况、学校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谢景林对零陵区学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位建设是2018年一号民生工程,今年以来零陵区学位建设领跑全市,要着力巩固和发展当前良好工作态势,把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做到领导重视到位、资金保障到位、矛盾处理到位、质量标准到位、教师招聘到位;要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合理利用多方资源,逐步有序消除大班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让优秀传统文化、地域文化走进校园,打造好“学在零陵”品牌,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2018年零陵区计划完成12个城区学位建设项目,共新增学位20990个。其中,今年9月1日前将新增学位8470个,确保秋季开学时学校有效控制和消除“大班额”问题,给广大家长和学生送上一份“开学大礼”。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