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刘莲玉调研湘南三市人大工作
  • 2018-08-09 10:00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8月7日讯(记者 徐德荣 见习记者 唐曦)8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率队来到衡阳,就衡阳、郴州、永州三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服从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刘莲玉一行深入衡阳鲜盛农产品公司、衡东县潭泊现代农业示范园、衡阳县富农专业合作社等人大代表扶贫工作基地,详细了解各基地的生产经营、服务功能及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等情况。座谈会上,衡阳、郴州、永州三市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和部分人大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莲玉对三市人大和各级人大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表示肯定。她强调,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必须坚持把准政治方向,进一步夯实服从服务大局的思想政治基础;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把“四个意识”“两个坚定维护”作为服从服务大局的第一要求;必须坚持紧扣中心,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作为服从服务大局的主攻方向;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把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服从服务大局的根本价值取向。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参加调研。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