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结业
  • 2018-08-10 10:0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晓波)8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结业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何录春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党外干部培训班、乡镇专职副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结业典礼。

何录春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有“想为”之境界,增强不负组织的思想自觉,坚守不负人民的价值追求,保持不负自己的精神状态。要有“敢为”之担当,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大力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积极拓展“六大战役”和“四个提升”,在破发展难题中展示担当;要勇于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打破因循守旧、不合时宜的思想禁锢,打破封闭僵化、阻碍发展的体制机制,在攻改革险阻中展示担当;要坚持从老百姓最急最盼的事情做起,从老百姓最烦最怨的问题改起,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整改,在办民生实事中展示担当。要有“善为”之能力,要善谋良策、善抓落实、善带队伍。他希望学员在返回工作岗位之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