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农业品牌座谈会:打造“绿色、优质、健康”的品牌价值
  • 2018-09-14 09:3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敏 通讯员 周纯)9月13日下午,我市农业品牌座谈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市农业品牌建设情况汇报、“永州之野”市级农业公用品牌战略振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湖南省农委副主任刘益平,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副市长谢景林、市委副厅级干部伍军、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以及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等专家机构、商会和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去年以来,我市积极探索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将打造市级农业公用品牌作为发展现代农业、实现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的总抓手。全市共发展农业标准化生产规模种植基地272个,其中万亩以上基地18个,万字号养殖场38个;建设省、市、县现代农业产业园114个;创建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2个,创建国家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11个。目前“永州之野”市级农业公用品牌正在注册、包装,争取在今年11月初在长沙举办的中国农交会上正式发布。

刘益平指出,永州市委、市政府在农业工作开展上政治站位高,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希望永州继续提升关于农业品牌建设的思路,抓好顶层设计、品牌建设规划;积极推进农业标准化建设,加强品牌评估认定的保护工作,加大品牌宣传推荐力度,切实开展好农业品牌建设工作。  

赵应云表示,与会人员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永州农业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和强力支持,永州正处于传统农业向现代化农业转型的关键阶段,抓品牌建设既是战略也是抓手,符合永州目前的农业现状和未来需求。“永州之野”农业品牌战略行动符合永州的文化底蕴、地域特色和生态优势,希望各级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农业品牌建设工作上,抓好品牌战略体系的宏观规划,优化组织领导架构,深入研究政策支持体系,打造出具有永州特色的农业品牌,同时也希望省农委对永州的农业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进一步推动永州农业工作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