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李晖调度全市河长制工作:确保永州“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 2018-09-14 09:4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 9月13日上午,永州召开全市河长制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巡察长江流域重要指示精神,调度1-8月份全市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市河长制重点工作。市委书记、第一总河长李晖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总河长赵应云主持会议,市领导张贺文、罗建华、周益志、谢景林、刘卫华、宋可福等出席。

今年以来,永州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协力推进,市级行政交界断面水质连续65个月稳定在Ⅱ类水标准以上,水环境总体质量位居全省前列,实现了一江清水向北流,永州“双河长制”被评为全省第三批生态文明改革创新案例。全市积极落实省河长2、3、4、5号令,有序推进“僵尸船”整治、水资源保护、饮用水源地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域岸线保护、水生态修复等各项重点任务,取得较好成效。

李晖指出,纵深推进河长制是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举措、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任务、是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确保对标看齐、见行见效。要突破重点难点,全力确保目标任务落实落细,狠抓重点任务落实、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域岸线的保护。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序,防止压实责任变成层层督查,进一步强化统筹、加大投入,强化共治、形成合力,强化督办、严肃问责,确保实现永州“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赵应云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要认清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拿出过硬措施抓整改,主要领导要带头破解难题、带头推动落实,强化执行、严格责任,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市河长办、市环保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市林业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畜牧水产局和各县区(经开区、管理区)分别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