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政府与湖南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2018-10-11 09:3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敏)10月10日下午,永州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永州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洪新,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主持签约仪式,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副市长谢景林出席。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指出,永州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师范大学双方本着“合作务实、优势互补、双向推动、协同发展”的原则,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多渠道、多形式建立各种合作平台,探索形成高起点、全方位、深层次的市校合作新模式,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双方合作的内容为全面推进教育合作,共建决策咨询服务机制,深度开展产学研合作三个方面。

蒋洪新指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一个良好的合作开端,签约完以后,湖南师范大学将按照协议中的内容一项项地抓紧落实。签约后,希望湖南师范大学能在化解大班额、旅游开发、经济发展战略、科技等方面与永州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赵应云对湖南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签约是永州教育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喜事,也是永州建设教育强市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对永州来说是一个契机,要抓住机遇,把此次签约作为全市基础教育建设发展、跨越、腾飞的动力。要在合作中谋发展,建立教育战略合作共同体,实现教育理念、信息、成果等优质资源共享,全面打造教育强市升级版。希望在合作上聚焦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深度开展产学研合作,为“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提供更强的智力支撑。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