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蓝山毛俊水库移民安置项目开工 可安置784户
  • 2018-10-19 15:2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雄春 黄知正)“搭帮国家政策好,我们的住宅小区今天终于开工了,希望早一点建好搬进来,方便小孩在城里读书,我们就在家门口的厂里上班。”10月18日,在蓝山县毛俊水库移民安置项目开工现场,毛俊镇沙坪村村民唐立友激动地说。当天,蓝山县毛俊水库移民安置项目的蓝山县城北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毛俊水库建设移民搬迁取得阶段性成效。

毛俊水库移民安置项目是国家重大水利工程湖南毛俊水库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共投入2亿元资金,采取工程总承包模式建设。项目占地661亩,总设计面积24万平方米,可安置毛俊水库移民784户2776人,合同工期18个月,预计2020年4月竣工。项目所在地紧邻蓝山县工业园、政务服务中心、和平汽车站,安置房周边将配套学校、集贸市场、邮政所、广播电视站、商业金融中心、卫生所、社区服务中心、文体广场等生活设施。

据悉,按照水利部批复,毛俊水库移民安置项目原计划在火市安置点和县城洪田安置点进行安置。蓝山县委、县政府征求大多数移民群众同意,并报请省政府批准,将移民集中安置点变更到县城以北城郊,为移民群众居家、就业和求学创造更加优越、便捷的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