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督导永州市意见反馈会召开
  • 2018-10-22 09:2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杨永玲)10月20日上午,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督导永州市意见反馈会在冷水滩召开。省督导组组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介德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永州市委书记李晖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永,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市委副厅级干部伍军,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杨鸿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李介德通报了督导组自10月14日进驻永州以来的督导基本概况、工作成效、主要问题,并给出六点督导建议。李介德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安排部署。永州要充分认识开展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形成深入开展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创新宣传发动,把发动和依靠群众作为推进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环节,表明党和政府“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腐必反、有乱必治”的坚强决心,不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瞄准斗争靶心,保持进攻态势。要扫黑与打保同步推进,有效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推进源头治理,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对照此次整改问题清单,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扎实整改,逐一销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督导组给予永州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李晖表示,对于督导组通报的问题,照单全收,坚决按照整改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李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督导整改思想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切实把督导反馈意见,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的有效措施,转化为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全面提升的实际成效,确保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永州落地落实。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抓好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坚决落实督导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重点,确保整改成效。三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决把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推进。紧紧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长治”的工作要求,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把扫黑除恶与“反腐拍蝇”“打伞除链”一起抓,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同步推进,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