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石艳萍在市委党校为学员作专题报告
  • 2018-11-09 08:5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郭磊 通讯员 陈爱民)11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在市委党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为题,为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及教职员工作专题报告,阐述在新形势下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石艳萍结合永州实际,从什么是统一战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地位作用的新论断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解了统一战线工作的历史渊源和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强调,统一战线的主题是大团结、大联合,统一战线的根本任务是争取人心、凝聚力量。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领域统一战线工作的新部署,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把党外知识分子这个阵地守好,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广泛团结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通过不懈的努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推动我市统战工作的大发展、大繁荣,为构建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