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罗建华到市委党校作专题报告 解读“江华现象”“江华速度”
  • 2018-11-13 09:0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彭丽霞)11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在市委党校作《“江华现象”“江华速度”解读 》专题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洋名主持报告会,该校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及教职员工共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罗建华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现实事例,从在落后地区建立了超前的发展战略、把一群羊变成一支狼性队伍、创新改革了水库移民安置方式、穷山窝里创办了高新技术产业园、用绣花功夫确保脱贫摘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等五个方面,向与会学员介绍了他就任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近八年来的思想和工作历程。

罗建华表示,江华的发展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江华一直坚持生态立县、民营活县、产业强县、开放兴县四大战略,目前江华已经建成了全国首批、湖南省唯一的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江华精神”总结来说就是勤政务实、拼命三郎、敢为人先、齐心协力,为江华的尊严和光荣而奋斗,江华的好班子、好队伍都是带出来的,是磨砺出来的;江华一直坚持发展出题目,改革创新做文章,提出了项目是第一抓手、招商是第一菜单、产业是第一支撑、创优环境是第一工作;江华全面拓展贫困户增收渠道,确定了“产业规模进园区、微小企业进乡村、农业产业建基地、旅游产业谋全域”的产业脱贫思路。

整个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用数据、用案例说话。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江华瑶族自治县的发展经验和发展历程,为他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思路。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