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将建设“万达广场”
  • 2018-11-13 09:1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赵威)11月12日下午,永州市政府与大连万达集团合作洽谈会在市政府会客厅举行,双方就永州“万达广场”项目规划建设事宜进行了磋商。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华南区总经理沈景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欧阳元初及市国土局、商粮局、住建局、城投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万达集团简要介绍了永州“万达广场”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永州万达将分为万达MALL、风情商业街和高端酒店三个板块,以购物中心、休闲文化广场、时尚步行街、五星级酒店、高端办公公寓为主的区域商业核心,打造永州未来的综合城市会客厅。

赵应云对沈景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万达集团在城市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创造了许多成功的案例,希望万达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高标准规划设计“万达广场”,提高城市品位,为永州城市发展做出贡献;也期待万达集团能够早日进驻,为永州做一个城市建设标杆,起到示范性带动作用。永州将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 努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从政策、环境、服务等方面大力支持万达集团在永发展,争取把永州打造成为业态高端、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宜居城市、湘粤桂交界区域性中心城市。

沈景琰对永州市委、市政府给予万达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万达集团将尽早确定建设方案并尽快实施,力争早日建成永州“万达广场”。

大连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目前已经形成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和连锁百货四大核心产业。截至目前,该集团已投资建设了268家万达广场,近百家五星级酒店,单个广场年平均接待人数达1200万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